更多精彩 >

恒天家办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与财富规划”大奖

2023-03-30 15:28:46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近年,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家庭资产配置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需要统筹财富规划、家族传承、品质生活等多方面内容,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简称:恒天家办)作为较早布局、转型的机构,转型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并获得了多方肯定。

image.png

2023年3月30日,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China Wealth Award系列奖项颁布,其中2022 Gold Winners金奖“Best Wealth Manager — Family Office and Wealth Planning”(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 家族办公室与财富规划奖)花落恒天家办。

image.png

《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扎根亚洲,拥有该地区最为庞大的记者和研究团队网络,针对亚洲迅速发展的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和财富管理行业,提供独立、权威、不可或缺的资讯和评论。China Wealth Award系列奖项旨在表彰那些表现卓越公司和机构。这些企业以负责任的方式提供令人信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及其家庭和企业创造价值。

给中国家庭做财富规划的办公室

目前,恒天家办依托于完整的家庭财富规划解决方案服务体系深入探究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核心提供:财富规划、家族治理、企业服务三大服务。在财富规划方面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推荐、陪伴服务、资讯服务。在家族治理方面提供:家族(事务)信托、公益(慈善)信托、法税专项服务。在企业服务方面提供:流动性规划、定制化配置、企业顾问服务。力求真正做到为客户的财富、家庭和家族及企业提供科学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

银杏财富解决方案

作为为客户提供专业资产配置服务的机构,在资产配置方案方面,恒天家办已经形成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迭代全新的“银杏财富解决方案”,即:通过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对客户资产进行合理规划,形成“人生保障的钱、灵活取用的钱、稳健投资的钱、进取投资的钱”通过“倾听需求、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方案实施、陪伴服务”基于财富规划视角的恒天家办服务五步法贯穿客户服务的始终,最后借助多场景配置方案“九宫格”提供大类资产配置及策略建议,满足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转型发展

恒天家办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企业发展北极星目标,不断细化、升级品牌服务,持续构建“产品、人才、科技”三大转型动力,持续推动“投研引领、产品全优、投顾驱动、科技为先”四项基础工作建设,不断完善以财富咨询为核心,以专业服务为辅助的特色家办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的家族办公室,开创中国财富咨询服务新篇章!


猜你喜欢

恒天家办:心系投资者,做中国高净值家庭的守护者

恒天家办

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正式迈入全面注册制的新时代。

2023-05-15

恒天家办:一切为了您的微笑

恒天家办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2023-05-09

恒天家办:一文帮您了解银杏财富解决方案

恒天家办

时代大变局下,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新的市场需求,迎来新的服务模式和新的发展格局。

2023-04-19

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恒天家办

3月12日,长盛永新·服务万家——恒天家办2023会员服务季投资策略峰会(深圳站)成功举办。峰会特邀...

2023-03-15

电擎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北京电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擎科技”)的投资。

3天前

「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

日前,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

3天前

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魅丽纬叶

近日,新一代RDN创新者魅丽纬叶完成数亿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平资本领投,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等四家专业...

3天前

蛋仔守护月开启反诈进行时,《蛋仔派对》构建未成年防护网

《蛋仔派对》

作为国民游戏,《蛋仔派对》深刻了解宣传反诈骗意识的重要性。

5天前

“光伏茅”,全面回应!

隆基绿能

最近,有“光伏茅”之称的隆基绿能突然陷入“裁员”“停产”的舆论漩涡。

5天前

《蛋仔派对》寓教于乐多措并举,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蛋仔派对

在当下数字化的时代,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问题日益受到社会的关注。

5天前

前海开源基金刘宏:红利资产为何值得“上车”?

前海开源基金

2023年,中国经济开启复苏之旅,初步核算全年GDP同比增长5.2%。

6天前

全球化研运一体优势渐显,祖龙娱乐(9990.HK)2023年营收大增55.5%

祖龙娱乐

3月22日,祖龙娱乐(9990.HK)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公告,全年录得收益人民币9.085亿元,...

6天前

鼓励家居消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恒洁以品质服务引领消费新需求

恒洁

作为促消费的有力抓手,家居行业迎来政策新部署。

6天前

原创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识别用户唇语报警专利公布#】

6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