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专业共进生生不息”建发集团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2022-12-23 11:29:28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建发集团正式发布建发品牌体系优化焕新成果,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专业共进生生不息”,并携旗下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五大核心主业全景架构正式亮相。

近日,建发集团正式发布建发品牌体系优化焕新成果,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专业 共进 生生不息”,并携旗下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五大核心主业全景架构正式亮相。

image.png 

图:建发集团全新品牌视觉

厦门建发集团表示:“本次建发品牌体系优化及内涵焕新,是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国企的主动作为,以品牌赋能助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

与厦门经济特区同年而生的厦门建发集团,作为服务特区招商引资的窗口企业,如今已成长为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5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的国有资本投资集团。

image.png 

图:建发集团五大核心主业全景图

一直以来,建发集团都高度重视企业品牌体系及内涵建设。2004年,建发集团基于特区精神并结合自身企业文化确立“敢想肯做”的品牌定位,打造出以海洋文化为基因的品牌形象。

经过18年的时光洗礼,今日建发已迈入崭新发展节点,亟需一个适应未来企业发展的品牌理念,契合企业品牌传达的同时,亦赋能企业走上更广阔的新舞台。

本轮品牌焕新,建发集团结合新时代的发展命题,推出全新品牌理念“专业 共进 生生不息”。同时,还发布了更为年轻化、现代化与国际化的全新品牌视觉体系,直观展示建发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双循环”新格局,谱写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生动图景。

image.png 

图:厦门建发集团总部大楼及所处的会展北片区

“专业”作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承载了建发集团对底线的坚守和对至善的追求。40余年来,建发以专业为本,深耕主业,深化创新驱动,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力争铸就“建发专业”典范;“共进”是建发携手股东、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共享共赢的态度,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实现共同发展;“生生不息”则是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的“互利”思考,不仅向内求索,创造永续发展动力,更需向外持续赋能,构筑生态,创造价值,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勇毅前行。

作为对以上新品牌理念的延展,建发集团进一步梳理出“专业精进、值得信赖、开放共创、永续成长”的品牌特质,除了深度的价值阐释,更为企业发展提供相应的实现路径与指导。

以专业为基,以共进为路,将企业及社会的永续发展作为长期命题。未来,建发集团将积极践行全新的品牌价值理念,聚焦专业化引领发展,将企业厚积的发展实力转换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能,不断锻造核心竞争力,持续探索新经济背景下现代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猜你喜欢

建发集团:以品牌新力量,打造品质生活

建发集团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

2023-05-15

建发集团品牌焕新 首发“专业,共进 生生不息”品牌理念

建发集团

近日,建发集团正式发布建发品牌体系优化焕新成果,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专业 共进 生生不息”,并携...

2022-12-22

热烈祝贺君盈控股集团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君盈控股

成功挂牌上市不近代表着君盈集团的品牌实力再消费和服务市场中拥有广泛认可,也意味着君盈集团获得资本市场...

2024-04-17

原创

鲁班到家获数亿元B轮融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近年来最大单笔投资

鲁班到家

近年来,随着家具、建材、家电类产品的电商渗透率逐渐增高,大家居后市场服务市场空间进一步被激发。

2024-04-17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跨出关键一步,日本告别负利率时代!

近期日本公布的「春斗」劳资双方薪资谈判结果显示,平均薪资增幅达到了5.28%,除了超越了去年的水平,...

2024-04-17

新网银行致力于践行数字普惠,获得多项行业荣誉

新网银行

近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金融数字化专业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在成都市武侯区联...

2024-04-17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北京奔驰

一季度生产经营的圆满收官,为北京奔驰全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并为其加快“电动化、数字化、低碳化...

2024-04-17

WeLab汇立集团出席2024胡润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共话品牌出海新机遇

WeLab汇立集团

据缪皓云介绍,WeLab汇立集团总部在香港,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主要聚焦于两大业务,对于C端来说,...

2024-04-17

天天学农乘势C+轮融资,全面升级“面相乡村振兴的职业教育平台”

天天学农

会上,天天学农发布其2024年全新品牌战略和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亚洲影响力投资基金二期投资,融资金...

2024-04-17

数据安全护航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宣讲会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有效帮助企业开展数据安全建设,提高软件企业安全能力,为深圳市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4-04-17

“中国·海峡”福建旅游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福建旅游

“中国·海峡”福建旅游产品工业设计大赛52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名单今日正式公布!

2024-04-17

CLINIQUE LA PRAIRIE瑞珀妮安吉璀璨启幕诚邀您开启健康之旅

瑞珀妮安吉

CLP的独特方法为客人提供了契机,通过改变其细胞环境来改善健康,优化免疫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及支持大脑...

2024-04-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