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著写城市封面,越秀国际金融中心与湾区共同腾飞发展

2023-01-04 20:37:2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随着《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文简称“《南沙方案》”)的出台,南沙将逐步被打造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

随着《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文简称《南沙方案》)的出台,南沙将逐步被打造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抓住《南沙方案》等利好政策叠加释放的机遇,位于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的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将吸引来自全球的优质企业,与大湾区腾讯发展。

image.png

越秀国际金融中心踞守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集合三江入海的恢弘气魄,多面环幕海景,双塔通过逾百米长的连廊相连,宛若面向全球的湾区之门瞰临珠江入海口。项目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商务休闲配套多元业态于一体,打造建筑面积约22的国际商务综合体。

项目联袂多家国际设计机构,匠筑城市封面。在外观造型上,以雄鹰展翅理念打造灵山之翼建筑形态,以雄鹰羽翼设计玻璃幕墙,形如雄鹰展翅翱翔于明珠湾,传达锐意进取、昌盛腾飞的发展愿景。

image.png

 

2022年,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先后斩获2022PropertyGuru亚洲不动产奖年度综合体项目GBE办公建筑大奖“2022年度最佳办公建筑奖金奖2022环球观筑PIO全球城市标杆项目城市商业地产设计金奖“2022年度城市新生地标四项大奖,以地标之姿展示国际都会形象。

 

越秀写字楼3.0革新之作

越秀国际金融中心焕新湾区商办新形态

在产品打造上,越秀国际金融中心以智慧+健康+社群越秀写字楼3.0体系创造商务办公新体验,从智能高效、绿色健康、共享社交三个方面,拥抱大湾区楼宇商务的新时代。

项目结合智慧平台集成、人工智能应用、设备设施管理、建筑环境保护、节材节地节能等方面,将智慧办公、绿色生态与健康办公高效融合,现已获得LEED金级预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并获评广州市零碳数智楼宇试点单位

image.png

23楼空中连廊汇集空中图书馆、悦咖啡、灵活办公等创新商务场景,承载南沙产业交流对外窗口、企业发展资源赋能、港澳要素互联互通、南沙规划发展示范基地等多种功能。

 

image.png

 

以资产管理释放商业价值 多元化经营赋能企业发展

作为越秀地产旗下商业板块,越秀商投拥有出色的商业地产全链条资管能力,凭借越秀地产和越秀房托的双平台互动,发挥开发+运营+金融商业模式优势,2022年综合实力跻身于中国商业地产TOP14,打造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IFC)、广州环贸中心(广州ICC)等多个标杆综合体项目。延续越秀商投在写字楼运营管理高标准,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将进一步助力楼内企业发展。

image.png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楼宇与经济逐步实现高度融合发展。未来,楼宇不仅是办公的场所,更是资源汇聚与联动的垂直生态圈。越秀国际金融中心联合不同产业资源方打造产业协同联盟,汇集产业、企业、港澳多重优质资源,以楼宇商务生态圈赋能企业经营发展,领潮湾区。

如今,南沙迎来广州期货交易所、大湾区科学论坛、国际金融论坛等相继落户,产业配套逐步完善,将吸引金融创新、科技创新、航运物流、先进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产业资源集聚。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将依托所在区位优势,为企业提供商务共享平台,推动合作共赢。

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

为企业发展链接全球资源

根据南沙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南沙将基本实现大湾区核心城市半小时交通圈,其角色从大湾区几何中心阔步迈向大湾区交通中心,开放门户,连通世界。未来,南沙将充分发挥多重战略定位叠加优势,加快建构大湾区国际航运、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功能的承载区,目前已迎来广州期货交易所、大湾区科学论坛、国际金融论坛等相继落户,区域发展即将腾飞,这也意味着入驻越秀国际金融中心的企业将站上与大湾区共发展的风口。

随着《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发布,南沙被赋予了建设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的目标定位,将加快与港澳机制对接,强化与港澳科研、产业链供应链等合作,将携手港澳建设全球资源要素配置新高地。

根据南沙十四五规划,明珠湾起步区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高端服务业,加快配套产业服务设施,建设金融商务发展试验区;作为广州资管走廊一湾,更将对标国际、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建设,大力吸引港澳资管机构集聚,全力建设面向世界的湾区资管产业链和市场生态环境。

image.png

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将基于南沙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重大战略性平台定位,整合金融产业、粤港澳资源、科创产业等三大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共赢,打造集聚企业共建资源与前沿产业资源的服务平台,助力入驻企业实现资源对接,为企业发展创造链接金融、科创、文化、高端服务的未来新舞台。

在南沙经济蓬勃向上之时,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对于企业而言,不仅彰显其国际化形象,更是联动资源共赢发展的商务平台。越秀国际金融中心将助力企业融入湾区建设大局,依托楼宇生态圈促进合作共赢,逐步走向世界。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专利侵权?爱旭股份的从容与笃定,就是最好反攻

爱旭股份

一枚小小的电池片,背后凝聚了企业多年的技术攻关,然而,全球首创的ABC(All Back Conta...

2023-11-20

亨达外汇:外汇市场杠杆越高风险越高吗?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外汇交易服务的公司亨达外汇,我...

2023-11-20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游戏凭啥成为最“轻松”的一个行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我国首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终于来了!

2023-11-20

第13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宣泰医药获评“生物医药最具成长上市公”

宣泰医药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宣泰医药在众多优秀...

2023-11-20

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

产业数字化大会

11月16-17日,“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

2023-11-20

投资热情转向上游,未来健康“小步”穿越周期

未来健康

2023 年,AIGC 迎来大爆发,资本市场极其火热。

2023-11-20

原创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吉利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2023-11-20

业内瞩目:睿智科技与华夏卡中心打造国内首家额度DO最优化案例

睿智科技

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银行信用卡业务迎来转型发展新机遇,以数字化转型护航...

2023-11-20

原创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