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聚焦医管人才培养,盈康一生携手北京协和医学院发起医疗领军人才计划

2023-03-22 14:45:43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18日,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携手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在北京举办医疗领军人才计划开学典礼。

3月18日,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携手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在北京举办医疗领军人才计划开学典礼。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谭丽霞、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等嘉宾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项目活动。开学典礼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曹玺强主持。

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特别是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获得显著提升,人们对于生命质量改善的需求也日渐迫切。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医疗领军人才计划旨在围绕政策趋势和领导力、组织战略、运营管理、数据化等专题方向,通过专业授课、案例讨论、标杆采访等方式,助力学员成长,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命追求的能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image.png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致辞

 

姚建红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高质量是当前发展的首要任务,而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要让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更加优质,以整体化的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协和医学院始终以引领我国医学科技教育发展和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不断为行业输送优秀的行业人才。他希望每位医院管理者能在此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并坚持胸怀天下,共同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谭丽霞致辞

 

谭丽霞认为,服务人类健康的道路永无止境,海尔集团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大健康领域孵化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希望建立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健康网络,而其中的关键是人才的培养,这也是发起领军人才计划的重要动机。她表示,希望每位学员牢记“天下人,一生盈康”的初心,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盈康一生的未来发展注入崭新动能。

image.png

项目揭牌仪式

 

仪式后,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专家导师围绕全球医疗安全、协和文化与历史、高质量发展与领导艺术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秉承“天下人,一生盈康”的愿景,盈康一生深耕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在医疗服务方面,已在全国布局了多家医院,致力于打造出涵盖预、诊、治、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生态平台,实现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的引领,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下一步,盈康一生医疗领军人才计划将持续聚焦人的价值最大化,拓展学员宏观视野,提升长远战略谋划能力,搭建起推动链群骨干成为行业引领人才的平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猜你喜欢

盈康一生荣获“人民匠心服务奖”

盈康一生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在会上揭晓。

2024-01-04

让医疗服务更具温度,盈康一生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盈康一生

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健康中国与数字中国缺一不可。

2023-11-08

为健康谋福祉,盈康一生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盈康一生

生命健康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公共卫生体系是防控重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

2023-10-27

盈康一生:布局数智化服务场景,构筑健康城市数智新生态

盈康一生

随着“数字中国”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的融合推进,“智慧”与“健康”成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焦点。值此背景...

2023-10-13

唯一大健康品牌,盈康一生上榜2023全球生态品牌认证榜单

盈康一生

8月29日,以“生态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第二届)生态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3-08-30

CPT Markets交易课堂:你该这样做!剔除99%市场平台噪声,才能做出精准交易决策!

CPT Markets

在交易决策领域里,看似无足轻重的因素,实际上可能对投资结果产生微妙而深远的影响,尽管投资决策应基于基...

2023-12-29

消费新选项?CPT Markets分析新型BNPL消费模式恐致美国负债危机持续加重!

CPT Markets

今年美国Black Friday氛围似乎有些冷清,虽然在网络搜寻中仍然可找到满满的优惠和折扣信息,包...

2023-12-29

顺丰科技发布物流数字孪生白皮书:算法验证效率能提升600倍、逼真度高达99%

顺丰科技

数字孪生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新基建中的重要战略性技术,已成功地应用于许多工业场景中。

2023-12-29

爱与希望的传递:两名瑞特科员工的节日使命

瑞特科

冬日假期到来,来自瑞典的Aritco瑞特科并没有给员工或供应商准备礼物。像往年一样,Aritco瑞特...

2023-12-29

再添“强将”,北汽极狐为年轻家庭造全能新车

北汽极狐

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为“汽车内卷之战”提供了新的切口,“场景化造车”正在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主...

2023-12-29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

12月28日下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分论坛暨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2023-12-29

透过灵笼2PV深度挖掘灵笼白月魁的秘密,美强飒的背后实惨

灵笼2PV

《灵笼》白月魁是地面幸存者的领导者,有着丰富的末日生存经验和高强的武力值,是可以生活在地面的神秘大姐...

2023-12-29

问界+指路=自动驾驶领域遥遥领先

问界

华为问界M9通过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实时获取道路信息、交通信号、障碍物等数据,结合高...

2023-12-29

「鲲云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鲲云科技

近日,可重构数据流 AI 芯片头部企业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鲲云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 C...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