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1年解密母乳源代码伊利金领冠开创新一代超级配方

2023-05-22 10:29:12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0日,婴配粉行业头部品牌伊利金领冠举办了以“解密母乳源代码[1],开创新一代超级[2]配方”为主题的发布会。

5月20日,婴配粉行业头部品牌伊利金领冠举办了以“解密母乳源代码[1],开创新一代超级[2]配方”为主题的发布会。会上,金领冠重磅官宣5支新品,分享了“21年解密母乳源代码[1],助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成果,并获得了科研与临床的双重认证。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玉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保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丁国芳教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陈运彬教授、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出席了发布会并带来了精彩分享,金领冠品牌代言人张杰也为亿万妈妈送来了惊喜大礼。

三大创新,九大引领:金领冠全面助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也是所有婴配粉模仿、学习的对象。然而,小小一滴母乳却蕴藏着精巧复杂的智慧。母乳中被检测出的营养成分已有数千种,它们就像一个个具备源生能量的“代码”,通过精巧的协同机制持续满足生命早期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想要研制出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婴配粉,就要去研究母乳最本质的奥秘,即解密母乳源代码[1]

自2003年,伊利就开始了系统解析生命早期营养需求,解密母乳源代码[1]之旅。21年来,伊利广泛收集全国健康妈妈的母乳作为研究样本,建立了中国企业首个“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并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共同展开对母乳中营养成分的全面解析及临床研究。

然而,要想宝宝真正吃上贴合其营养需求的奶粉,解密母乳源代码[1]只是其中最核心的环节。从实验室到奶瓶,还需要整个产业链环环相扣的高精度配合。一路走来,伊利以科研为核,创新深耕婴配粉全产业链,以“三大创新,九大引领”全面助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加速“解密母乳源代码[1]”前沿成果向“宝宝奶瓶”的转化。


(金领冠“三大创新,九大引领”)

科研、临床双认证:金领冠“解密母乳源代码[1]”成果斐然

21载热血精耕,伊利也获得了科研及临床的双重认证。会上,金领冠发布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专家委员会对伊利助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果的评价。十余位院士及权威专家一致认为金领冠母乳化专利配方技术水平及其应用、产业化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权威院士、专家共同评价)

正如伊利研发人员在分享中所说,母乳研究一开始就是为了应用而来。自2010年始,伊利联合全国各大权威科研机构启动了多个临床研究项目。张玉梅教授在临床实验报告中指出:“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能有效促进0-6月龄婴儿的认知发育和肠道健康”。

(张玉梅教授分享研究报告)

5支新品重磅发布:金领冠开创新一代超级配方

此次发布会上,金领冠也带来了今年最重磅的创新成果应用——5支重磅新品,推动“宝宝奶瓶”向着母乳学习的进程更进一步。

金领冠核心单品珍护迎来了史上最重磅的产品升级,以A2型生牛乳与中国专利配方[3]强强协作,带给宝宝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盛晓阳教授在分享中表示,A2型生牛乳中的β-酪蛋白与母乳中β-酪蛋白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新一代金领冠珍护臻选0.1%伊利专属牧场鲜活A2型生牛乳,通过3重严苛检测并获得权威认证,从奶牛到产品全链路确保100%鲜活A2型生牛乳,搭配独有的六维[4]更易吸收体系,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金领冠推出了金领冠珍护铂萃、金领冠珍护菁蕴两款超高端产品。其中,金领冠珍护铂萃是珍护的铂金版,含50mg/100g珍稀乳铁蛋白,更突破性添加Bio-HMO类母乳低聚糖[5],搭配高含量的超级[2]三代OPO,带给宝宝超级[2]保护力;珍护菁蕴以更高含量的乳铁蛋白、活性蛋白OPN[6]、专利核苷酸组合[3],打造更强自护组合,内在保护,外在防御,多倍提升保护力。丁国芳教授在分享中指出,母乳低聚糖(HMO)、乳铁蛋白、活性蛋白OPN,对宝宝的免疫力至关重要。金领冠珍护铂萃、金领冠珍护菁蕴聚焦核心免疫营养,足量添加、科学配比,辅以中国专利配方[3],全面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金领冠还官宣两款特医新品即将面市,标志着金领冠在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这一高技术领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果。

(金领冠5支新品重磅发布)

产品上精益求精,服务上,金领冠同样不断完善对消费者的极致关怀,以专业服务助力妈妈科学喂养。谢娜作为妈妈代表分享了自己与金领冠携手守护宝宝的故事,并表示“与金领冠的结缘,先是妈妈对奶粉的选择,然后才是品牌合作的选择。每年520都看到金领冠越来越好,我真的特别开心,这样我也能更放心地把金领冠推荐给更多的妈妈。”

(谢娜分享与金领冠一起守护宝宝成长的故事)

在发布会的最后,张杰与金领冠员工代表隔空合唱《守护》,温暖的歌声传递出了金领冠与亿万妈妈共同的心声:愿做第一束光,守护你一路光亮。

(张杰与金领冠员工隔空合唱《守护》)

未来,金领冠将继续以创新推动婴配粉中国式现代化高速发展,用更多解密母乳源代码[1]的前沿成果助力“宝宝奶瓶”的科学进阶,与亿万妈妈一起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注释:

[1]母乳源代码指宝宝营养研究,本品不替代母乳。

[2]超级指金领冠新国标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OPO中SN-2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3]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4]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5]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含有3’-唾液酸乳糖、6’-唾液酸乳糖、3’-半乳糖基乳糖、4’-半乳糖基乳糖、6’-半乳糖基乳糖、3’岩藻糖基乳糖,HMO母乳低聚糖中包含以上营养素。

[6]源自乳清蛋白粉



猜你喜欢

临床实证:伊利金领冠新一代超级配方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伊利金领冠

5月20日,伊利金领冠在“解密母乳源代码[1],开创新一代超级[2]配方”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5支新...

2023-05-22

不戒美食、不饿肚子!Gelender纤易达反热量球助你更好管理体重

Gelender纤易达

近年来,各类“水煮菜”、“果蔬汁”轻断食食谱层出不穷,然而社交平台上深夜不敌饥饿感、反弹后对贪嘴的懊...

2024-03-06

原创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集团

【#宝能集团被强制执行1.5亿# #宝能累计被执行超345亿#】

2024-03-06

原创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拉卡拉牛栏山

【#拉卡拉售侵权牛栏山白酒被罚8万#】

2024-03-06

希森美克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希森美克

全球领先的创新、高效的功能性光伏纳米涂层材料研发制造商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希森...

2024-03-06

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毅华新能源

近日,固态电池企业湖南毅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

2024-03-06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