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变革共生共创未来|小糊涂仙举行202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峰会

2024-04-03 10:10: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思想新、一新百新;观念变、一变百变。”2024年,小糊涂仙将继续以变革为动力,以共生为基石,以思变共生迭代未来,共同打赢经营转型升级之仗,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四月羊城,春意盎然,万物新生。4月2日,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成功举办202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战略峰会。峰会以“变革共生 共创未来”为主题,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周诗瑶,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等携手全国各地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经销商共襄盛会,本次峰会还邀请了中国作协会员、著名军旅作家王树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以及各界专家、行业大咖和媒体代表等,共探时代变革之道,并展示小糊涂仙2023年的发展成果以及新一年发展规划。

2.jpg

 

向新向高,品牌势能持续提升

从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至今,小糊涂仙“共生共享”之路凯歌高奏。2023年的小糊涂仙全面贯彻“聚焦 深耕 协同 赋能”经营方针,书写出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小糊涂仙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培育为中心,推行营销聚焦、供应链优化和管理创新”,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小糊涂仙2023年在完成公司年度既定目标的同时,更为未来的转型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3.jpg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在峰会中作《2023年度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工作报告》。他表示小糊涂仙正迈步在难而正确的变革之路、转型之路上,在全体合作伙伴和公司同仁的协作与支持下,不负所望,2023年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在业绩增长、品牌建设、文化赋能、消费培育、供应体系优化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和进步。

4.jpg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

 

● 多维度焕新升级

2023年,小糊涂仙在产品焕新、IP升级、营销创新等多维度一路向新而行。从自有IP“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第四季焕新升级,到携手合作两大文化IP——大型舞剧《咏春》、浙江卫视文化栏目《丹青中国心》,从高端战略大单品心悠然·鉴赏上市、心悠然·经典系列焕新升级到小糊涂仙高端文创酒“小糊涂仙·源起红山 甲辰龙年鉴藏酒”发布,小糊涂仙的高端矩阵价值再度突破。

● 品牌价值再攀新高

全面聚焦文化赋能,实现多元化融合发展,小糊涂仙品牌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价值同比提升23%。2023年,小糊涂仙携手央视、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进一步传递中国白酒文化,提升品牌张力,并凭借与大型舞剧《咏春》强强合作,荣膺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23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奖。

守正创新是小糊涂仙向新向上的关键。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认为,畅销27载,要归功于小糊涂仙对品牌、品质以及对长期主义、客户主义的坚守,“既有文化历史,更有品质保证,品的是历史,尝的是对品质的敬畏,对酿酒人的敬畏。“

5.jpg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

 

峰会上,小糊涂仙对一批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颁发荣誉,以褒奖他们在核心终端建设、渠道推广、团购推广、宴席推广、高端产品推广、动销等多个层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现场为23位“品牌发展顾问”颁发聘书,邀请有识之士为小糊涂仙发展建言献策,共助白酒行业发展。

6.jpg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长黄震宇颁奖)

 

变革创新,锻造新发展优势

当变革与创新的浪潮席卷而来,对于白酒行业是考验,更是机遇。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为大会致辞时表示,小糊涂仙的变革精神“以品质为根基,以品牌为引领,以服务为保障,在此背景下,小糊涂仙的变革发展,值得行业关注”。

7.jpg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

 

微酒传媒董事长、总经理黄磊则以“新周期与新选择”为主题进行行业分析,认为未来小糊涂仙有望在优势地位、价位机会和品类机会三大维度实现变革。

8.jpg

(微酒传媒董事长、总经理黄磊)

 

北京君度咨询董事长林枫现场作《新环境下白酒高势能品牌打造之道》主题分享,他认为小糊涂仙向高势能品牌转型是行业、需求端、供给端、价值等四大方面的趋势所向。

9.jpg

(北京君度咨询董事长林枫)

 

品牌之志,步履可鉴。面对宏观经济的波动、消费市场的分级、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不断与时俱进,吸取和探索更多前驱精神的小糊涂仙,正在走出一条特别的“变革共生”之道:产品焕新、IP出新、营销创新、品牌赋新……勇于创新的小糊涂仙以“新”的探索推动品牌高端化。“面对不确定性和挑战,唯创新者胜、唯变革者赢。只有积极把握变局的机遇,以主动求变谋新局,才能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以此总结出小糊涂仙多年变革共生的实践经验,也透露出小糊涂仙仍将通过变革与创新不断锻造新的发展优势。

 

四大坚持,再攀高质量发展高峰

2024年,白酒行业进入新的周期,白酒品牌、产品集中化趋势继续提升,行业同质化竞争的内卷局面进一步加剧。对于持续畅销27载的国民品牌小糊涂仙,如何通过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变革共生,再创新功?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梁国杰将2024年小糊涂仙发展关键词总结为“逆势而上,变革共生”。他表示,新一年小糊涂仙将深化“四大坚持”: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践行长期主义和客户主义,坚持“聚焦 深耕 协同 赋能”的经营方针,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小糊涂仙将坚定推进以消费者培育为核心的营销战略三大转型,打造‘看得到、喝得到、体验得到’的品牌传播与培育体系”等相关措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增长,全力促使小糊涂仙2024年实现企业、员工、优秀合作伙伴的共创共赢。

 

拥抱信心,激扬奋进新征程

峰会上,中国作协会员、著名军旅作家王树增作《凝心聚力,共铸辉煌》主题演讲,传递“知难而进、坚韧向前、行健致远”的抗美援朝精神,展现国人为幸福之路无畏挑战,满怀必胜信心的历史事迹和精神丰碑。

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诞生的小糊涂仙,一直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作为品牌责任。在“十四五”关键之年的集团年度大会上,小糊涂仙以一场伟大胜利的历史启示,激扬小糊涂仙人在新征程上创新的勇气,也体现出小糊涂仙赓续中华优秀精神,再创新成绩的澎湃信心。

10.jpg

(中国作协会员、著名军旅作家王树增)

 

“思想新、一新百新;观念变、一变百变。”2024年,小糊涂仙将继续以变革为动力,以共生为基石,以思变共生迭代未来,共同打赢经营转型升级之仗,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猜你喜欢

小糊涂仙“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第三季盛大启航,邀您共襄思想盛宴

小糊涂仙

2022年11月5日,由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讲坛第三季活动在...

2022-11-14

家国同心•向新而行|春节传播案例,小糊涂仙整合营销全网突破

小糊涂仙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1至2022新年之际,小糊涂仙品牌推出“家国同心 向新而行”的营销主题,特...

2022-02-28

什么是年味?小糊涂仙春节微电影《春联》给你答案

小糊涂仙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作为百节之首,蕴含着深邃的文化内涵,承载了中华民...

2022-01-28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召开2024撬动大会,战略定位中国领导者洞见新趋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一年一度的战略咨询盛会撬动大会在每年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吉日召开,通过中国商业实践的先进性总结,让知...

2024-03-15

原创

偏光片国产化持续推进,行业迈入“高精尖”发展轨道

偏光片

目前,消费电子行业有望开启复苏。

2024-03-15

中国首家“舒适酱香白酒标准化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舒适酱香白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5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技

海尔智家

生活有千姿百态的惊喜,更有五花八门的痛点。

2024-03-14

携手共建未成年防沉迷新举措,上海市消保委致谢《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在多媒介共同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数字化繁荣的背后,也藏着网络沉迷的隐患,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变成了家长...

2024-03-14

抽出老年痴呆?最新研究称卷烟损伤大脑且无法修复,解决方法是……

电子烟

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吸烟会导致大脑萎缩,且烟龄越长,脑容量减少幅度越大、患老年痴呆等疾...

2024-03-14

英议会就电子烟监管问题与世卫组织辩论

电子烟

电子烟问题被搬上了英国最高立法机关——英国议会。

2024-03-14

下跌85%后,大牛股再度涨停,实控人套现!

夫妻二人通过违规减持获取了巨大收益,但留给股民的却是一路下跌、一地鸡毛的股价!

2024-03-14

洞察住房需求升级趋势,蒙特安维私人住宅会所伊顿公馆筑造理想品质生活

蒙特安维

后疫情时代,人们关于品质生活图景的想象逐渐回归到更加具体、清晰的细节——在曾经那些长久的宅家时光里,...

2024-03-14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