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RELX悦刻获源码资本领投38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06-25 18:26: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6月25日,国内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宣布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的天使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IDG资本跟投。


6月25日,国内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宣布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的天使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IDG资本跟投。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和用户服务体验升级。


blob.png


继RELX悦刻在国内推出惊艳市场第一代产品后,2018年底将在中、欧、美、日等市场分别推出第二代新产品,二代产品的重点在于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个性化。


相比于电子烟市场其他产品,RELX悦刻的特点为:轻巧、方便、安全、效果好。0操作成本,拿到直接吸、不用等、不用清洁、充电快、续航久。“RELX是你见过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烟。” 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表示。


blob.png


相比于国际电子烟市场领先品牌,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生产的IQOS,RELX悦刻有两大特点:


一是0清洁保养要求。一样的健康追求,无需等待、0清洁要求避免了用户因为保养不当所可能产生的异味和危害。


二是烟弹1敌60。一样的替烟效果,RELX一颗烟弹抵60支IQOS烟弹,携带和使用都更方便,不用频繁插插拔拔丢烟头,也更经济实惠。一个烟弹可用数天,想吸就吸,不吸就停,电池续航一整天。


源码资本合伙人黄云刚表示:“RELX团队放眼全球,在做一件社会价值巨大的事情。CEO汪莹曾在宝洁、优步、滴滴工作,在过往的事业中展现出很强的领导力。一流的创始团队兼具硬件、消费品和互联网的复合经验,非常适合做这件事。我们很期待RELX团队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


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表示:“RELX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从用户需求出发,RELX团队认真执著,他们在消费及互联网领域均有深厚的积累和沉淀,作为投资人我们看好RELX团队,很高兴参与了公司的首轮融资。”


RELX悦刻的创始团队来自OPPO、华为、中科院、欧莱雅、宝洁、优步。“我们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听到用户说‘用了RELX悦刻以后气管炎都好了’、‘用RELX悦刻一个月了,我一根烟都没抽过’——听到这些反馈就是我们团队的‘愉悦时刻’,RELX中文名因此叫 ‘悦刻’。”汪莹表示。


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说:“我们的团队成员以前基本都吸烟。作为生活中的奋斗者,香烟对于我们是一个陪伴。我们并非不知道吸烟对健康的不利影响——团队成员中,有人的父亲因为在人生低谷时过度吸烟而患肺癌去世。现在,我们投身其中去助力改变。我们的使命是加速全球十亿烟民向更健康、更愉悦的吸烟方式转变。愿好饮烟者,悦然无忧。”


猜你喜欢

亚太医疗集团成功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IDG资本参与联合领投

IDG资本亚太医疗集团

近日,中国领先的民营医疗集团亚太医疗集团(Asia Pacific Medical Group,以下...

2022-11-16

小鹏鹏行完成超1亿美元A轮融资签约,IDG资本领投

IDG资本小鹏鹏行

2022年7月12日,小鹏汽车生态企业「小鹏鹏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签约,该轮融资超1亿美元。

2022-07-12

科瑞达生物全线新品即将上市,IDG资本领投A轮融资

IDG资本科瑞达生物

近日,深圳市科瑞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达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2022-06-29

金融科技服务商金仕达完成超10亿元融资,IDG资本参与投资

IDG资本金仕达

近日,金仕达顺利完成了新一轮融资,IDG资本参与投资。截至目前金仕达战略融资累计已超10亿元人民币。

2022-06-07

玮沐医疗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IDG资本独家投资

IDG资本玮沐医疗

近日,上海玮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玮沐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IDG资本独...

2022-05-19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和讯财经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2023-12-04

飞书AI城市峰会在山东举办,共同探索山东省“四个化”建设

飞书AI

11月30日,继飞书未来式秋季发布会后,飞书首场AI城市峰会落地济南,与山东企业家们共谋数字化转型。

2023-12-04

震荡市下"固收+"基金经受考验,嘉合、华夏、永赢、泓德包揽前四

基金

2023年至今,股市和债市均呈现大幅震荡的行情,投资产品在资本市场实现正收益的难度加大,此前震荡市头...

2023-12-04

智生万物·创享未来|浦软创业营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圆满举行

浦软创业营

12月1日下午,浦软创业营(第九期)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暨巅峰路演活动在上海浦东软件园火热开启。

2023-12-04

学大教育金鑫赴江西调研,同赣州市达成多项职教领域合作意向

学大教育

11月28日-29日,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调研。

2023-12-04

从名单外到第一人力资源供应商,人瑞是怎么做到的?

人瑞

数字化人才,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社会不可忽视的核心话题。

2023-12-04

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华辰芯光

近日,激光雷达芯片提供商无锡市华辰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2023-12-04

浩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浩微生物

近日,苏州浩微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2-04

长沙市组织召开民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培训班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科教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全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全市继续...

2023-12-04

亨达外汇:走势高点的判断与应对策略

亨达外汇

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挑战之一就是正确判断资产价格的高点。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