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五菱汽车:自荐售货车助力“地摊经济”盘中大涨超100%

2020-06-03 17:24: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6月3日,五菱汽车(00305.HK)盘中大涨超100%,最高价达0.45港元,市值超11亿港元。

6月3日,五菱汽车(00305.HK)盘中大涨超100%,最高价达0.45港元,市值超11亿港元。如此凌厉的涨幅,缘于近期备受关注的热点。日前,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受此消息影响,截止收盘五菱汽车涨幅超过50%,位列港股单日排行榜第二。


image.png


五菱汽车(00305.HK)作为主要为国内商用微型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的领导制造商,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发动机及专用汽车的制造及销售,其中发动机及零部件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主要及长期合作伙伴。此外,五菱汽车还拥有生产电动货车的资质,制造设施主要设于柳州及青岛,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五菱(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西国资委。


助力地摊经济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


地摊经济,微就业里的大民生,作为广大的微创业者来说,五菱汽车的专用车产品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给微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从五菱汽车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这款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车厢一锁安心回家,想去哪开到哪!也让大家的创业路上更有底气!


image.png


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作为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是五菱汽车(00305.HK)专用车的亮点产品,他拥有两翼一键开关,打开就能卖货,是小本创业好选择。


设计新颖技术保障


如何能在“地摊经济”上脱颖而出?装得多,货品全,自然赚得多。小编也细细品了一下这个车的功能及特点。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


整车高度2.26米,方便出入地下停车场。


货厢空间达5300L,且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人性化防夹手功能,轻触回弹,安全防护。


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


image.png


专业质量,致富靠谱


在五菱工业30余年来的整车制造过程中,一直作为创业伙伴陪伴着车主共同进步。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厢体采用新型高密度轻量化PP蜂窝复合材料,防腐隔热、抗菌抗侵蚀、防水耐酸碱,坚固耐用!


image.png


整车阴极电泳工艺技术,防锈能力强,高达10年以上,是其他技术的3倍之余。


不同路况测试,整车出厂,品质保证,非路边“小作坊”改装可比。


3.05米超长轴距,1.5L大排量,加强承载底盘,省油好开,让你在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下体验轻松载货。


地摊经济”让城市农村的“烟火气”更加浓郁,让地方发展焕发生机,开着五菱汽车(00305.HK)的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开启美好生活吧!


最后附上技术参数表,让大家好好参考一下吧!

image.png

猜你喜欢

五菱汽车2023年毛利大幅提升 持续发力新能源业务

五菱汽车

3月27日,港股上市五菱汽车(00305.HK)公布2023年度业绩

2024-03-28

五菱汽车携手五菱新能源 共启物流行业长续航新篇章

五菱汽车

25日,五菱汽车(00305.HK)联营公司五菱新能源在广州举行菱势黄金仓长续航版上市发布会,五菱汽...

2024-02-26

五菱汽车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频频出海

五菱汽车

近日获悉,五菱汽车(00305.HK)商用车业务快速发展,20辆五菱观光车跨越山水再次出口越南,为当...

2023-12-22

五菱汽车推进高质量发展 朝“双碳”目标奋力加速

五菱汽车

近日获悉,五菱汽车控股子公司五菱工业自2022年成为广西首家获得碳排放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后,2023...

2023-12-15

五菱汽车(00305.HK)向新提速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吸引多方关注

五菱汽车

10月26日,五菱汽车(00305.HK)举办以“齐‘新’聚力,提速向前”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2023-11-01

丰坦机器人完成千万级Pre A轮融资

丰坦机器人

建筑机器人公司「丰坦机器人」近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昆仲资本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研发制造和商...

2023-12-26

AutoAgent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AutoAgents

AutoAgents.ai(未来式智能)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共青城七熹投资跟...

2023-12-26

贝特瑞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贺雪琴致辞展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贝特瑞

12月22日,以“强链强升级,共建增长极”为主题的贝特瑞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光明隆重召开...

2023-12-26

绝不藏私!CPT Markets分析师分享逆袭交易之路的遛狗理论笔记!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中,面对市场激烈的波动,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到平衡点呢?

2023-12-26

深水海纳:预中标供水厂、供水设施及智慧水务改造项目,实现运营的智慧化管理

深水海纳

深水海纳(300961.SZ)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了“哈尔滨市双城区供水厂一期及城区二次...

2023-12-26

2023 BAI资本龙宇年度总结:The next China is Chinese!

BAI资本

对企业来说穿越周期大概率就是先盈利,活下来才有长期主义。

2023-12-26

聚焦中国经济韧性发展,2023【界面财经年会】圆满落幕

界面财经年会

由上海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界面新闻主办、沃尔沃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界面财经年会】于202...

2023-12-26

首份中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指数发布

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是强国之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

2023-12-26

「酪神世家」完成数百万美元Pre A+轮融资

酪神世家

奶酪品牌「酪神世家」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 A+轮融资,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26

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成功举办

金融强国论坛

12月22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顺利召开。

2023-1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