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尚美生活集团参与美团公益行动,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06 17:23:00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30日,中国饭店协会正式携手美团及壹基金面向酒店商家发起“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出席此次活动,号召同行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幼儿园捐提供更多场地支持,关注乡村儿童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

3月30日,中国饭店协会正式携手美团及壹基金面向酒店商家发起“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出席此次活动,号召同行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幼儿园捐提供更多场地支持,关注乡村儿童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

图片1.png

首个公益合作项目独立捐赠的酒店集团

尚美生活集团推动商业向善

2020年9月,为帮助山区儿童在更安全、完善的运动环境中获得全面体育锻炼,美团公益联合壹基金发起了“乡村儿童操场”项目,为偏远山区及乡村公办幼儿园铺设多功能运动场,配备幼儿园体能游戏综合器材包,并通过教师培训支持幼儿园老师开展相应的体育教学和户外游戏活动。该项目旨在更好地促进山区学龄前在园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尚美生活集团作为一家以“商业向善”为理念的企业,号召旗下约3,000多家门店加入了美团公益商家计划,用于捐建“乡村儿童操场”。作为首个合作“乡村儿童操场”项目独立捐赠的酒店集团,旨在用“小而美”的公益之心传递“爱心”,用善举“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也充满每一个村镇”。

截止目前,尚美生活集团已累计捐赠20余万元,第一个操场已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董地苗族彝族乡进新山村幼儿园”落成,第二个操场也即将开始铺设。

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乡村儿童成长

根据2012年10月教育部发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强调了幼儿教育强调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相关研究表明,良好的幼儿体育教育将有助于儿童的运动和认知发育以及终身健康。然而,我国农村幼儿园因场地面积小、运动区域划分简单,户外游戏材料单一等种种问题,使其与城市孩子的体育活动存在一定差距。

此次美团公益活动携手中国饭店协会,旨在号召更多酒店企业,携手共同打造更安全、多元化的“乡村儿童操场”。值得一提的是,美团公益全程透明,对善款走向的精准追踪是“乡村儿童操场”公益项目的一大特点。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指出:“我们也看到了美团在善款追踪方面的用心。商家可以随时在后台查看捐赠去向。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美团App预订酒店时看到每个商家的公益捐赠情况,这样透明公开的公益也让捐赠商家很放心。”

图片2.png

让欢声细语充满每个村镇

据悉截至2021年年底,壹基金和美团公益先后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赫章县、纳雍县、大方县、威宁县、七星关区等区县建成超过170个乡村儿童操场,逾万名儿童直接受益。

截至目前,尚美生活集团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343座城市,2287个县域。作为下沉市场的探索者和深耕者,未来尚美生活集团还将持续支持“乡村儿童操场”项目,为更多乡村改善基础设施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马博表示,等到疫情结束,尚美会跟随美团公益和壹基金一起,去捐赠的操场亲自感受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酒店加入商业向善行列,在日常经营之外献出一点点爱心,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为乡村儿童捐建更多操场。

猜你喜欢

尚美生活集团华中总部成立,数智化转型打造新增长模式

尚美生活集团

中国酒店已经入“精细化众创品牌的时代”,“设计、会员、智能”是新时代的新三大核心,是驱动品牌升级的“...

2022-06-21

尚美西南总部成立,品牌升级助力区域酒店精细化经营

尚美生活集团

5月21日,《精耕西南 旅宿迭新》 2022尚美生活集团西南总部成立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22-05-23

尚美生活集团全面发力中高端,以设计标签引领品牌升级

尚美生活集团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六象商业顺利完成三城签约项目

2022-04-20

华为云赋能尚美生活集团智慧酒店发展,打造产、研、销一体化大数据平台

华为尚美生活集团

时尚,越来越贴近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如今“快时尚”、“轻时尚”概念层出不穷,正成为引领全球的时尚潮流。

2022-03-28

原创

VC/PE亏惨,今年最大IPO崩了

IPO茶饮

股市,不信任新式茶饮了。

2天前

产业基金领投,老股东持续加码!仁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仁芯科技

近日,国内智驾通信芯片先锋企业——仁芯科技宣布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中大西威领...

2天前

舜宇光学被罚百万,成法院“非法抗拒保全”典型案例

舜宇光学

4月17日晚间,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发布推文《南京中院发布知识产权民事诉讼证据保全典型案例》...

2天前

原创

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圆满举办

渣打中国

4月10日,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风聚潮涌 再造未来”在上海圆满举办。

2天前

让企业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京东为企业客户打造专属的“以旧换

京东

连日来,浙江、广东、湖南、山东、湖北、河北等多地发布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

2天前

中国银联五一献礼,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支付便利新体验

中国银联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中国银联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携手众多线上线下商户及手机厂商,精心策划了“锦绣五一 ...

2天前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智利站举行 大国浓香以和美讲好中国故事

五粮液

4月19日,五粮液(000858.SZ)“和美全球行”智利站活动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

2天前

企业招聘服务走进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助力科技企业“揽才”有道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推出的“惠蓝种子计划”近日走进了深圳机场贵宾厅,开启了“企业+招聘”品...

2天前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华为

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召开前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智能驾...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