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尚美生活集团全面发力中高端,以设计标签引领品牌升级

2022-04-20 15:28:15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六象商业顺利完成三城签约项目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六象商业顺利完成三城签约项目,其中包含六象商业旗下高端品牌兰欧国际酒店与中高端品牌兰欧酒店两大品牌,此次三城项目接连强势签约对刺激酒旅市场复苏,延伸当地产业链、加快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转型具有积极示范作用。

发力中高端,尚美生活集团顺势而为

近年疫情对市场造成诸多影响,在酒旅行业发展不容乐观环境下,六象商业依然凭借着前沿艺术引领品牌理念、专业精良运营团队及领先产品设计持续斩获多城优质项目。

消费升级带来消费需求多样化、个性。消费升级逐渐催生高端化、个性化需求,Z世代消费者更愿意为体验买单,酒店需求从基础的住宿逐渐延伸,带动了电竞酒店、帐篷酒店、度假酒店等一批非标准化酒店的诞生。当下,无论是旅游还是商务出差,高品质、强体验的酒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伴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升级,新中产阶级崛起,消费者开始增加阅读、旅游和休闲娱乐等提升生活品质及体验的开支。

作为深耕下沉市场十多年的酒店集团,通过详尽市场了解、关注客户等多方位用户需求调研,尚美生活在今年年初就提出了2022年的战略目标,全力转型中高端。很多人对下沉市场的理解对标为“拼多多”,但实际上,便宜不是下沉市场的特质,消费意识的升级才是。在消费意识升级下,下沉市场人群开始更多地追求品质保障,要好东西,要新鲜体验,也要平衡性价比。无论是对酒店发展,还是对这个时代而言,尚美生活集团都正处于这样的机遇中。

尚美生活旗下酒店极具创新精神,为努力提升住宿品质,在“酒店+IP”、“酒店+设计”、“酒店+智能化”等方面积极布局,同时基于自身能力打造网红大堂+百变客房+精品门头,提升酒店坪效,为客人带来新鲜体验,在百花齐放的酒店市场中快速崭露头角。

全面设计赋能,品牌升级蓄势待发

集团升级后的酒店品牌定位更加聚焦和精准。例如鲸喜文旅旗下花美时品牌,定位民宿风格精品设计酒店,为度假区和城市圈中喜欢民宿装修风格的群体提供慢休闲住宿体验。六象商业集团下的MHOTEL,是六象商业全新高端酒店品牌,通过携手知名设计大师,为顾客呈现独树一帜的先锋视觉,同时配套全智慧体验与温润的服务理念,来传递于细微之处发现生活,诠释忠于内心山水的生活理念。

上海松江M HOTEL 效果图

同时为匹配完成全面中高端目标,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中心正如火如荼开建,2022年底一期投入使用,2023年全部竣工。创新中心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开城路,占地49.47亩,总投资8亿元。建成后的创新中心将设置酒店设计师工作室、酒店新材料研发中心、超大规模的客房样板间群、领先技术的酒店模块化应用、酒店AI实验室,全面赋能品牌升级。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中国城市化进程加深,未来国内新中产阶级还将不断扩大,这都会为酒店服务业发展提供巨大的潜力与市场。正如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所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将一二线城市优质的生活服务,移植到三四线城市,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服务。”在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今天,不难看出尚美生活集团超前的市场前瞻性。


猜你喜欢

尚美生活集团华中总部成立,数智化转型打造新增长模式

尚美生活集团

中国酒店已经入“精细化众创品牌的时代”,“设计、会员、智能”是新时代的新三大核心,是驱动品牌升级的“...

2022-06-21

尚美西南总部成立,品牌升级助力区域酒店精细化经营

尚美生活集团

5月21日,《精耕西南 旅宿迭新》 2022尚美生活集团西南总部成立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22-05-23

尚美生活集团参与美团公益行动,关爱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尚美生活集团

3月30日,中国饭店协会正式携手美团及壹基金面向酒店商家发起“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尚美生活集团C...

2022-04-06

华为云赋能尚美生活集团智慧酒店发展,打造产、研、销一体化大数据平台

华为尚美生活集团

时尚,越来越贴近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如今“快时尚”、“轻时尚”概念层出不穷,正成为引领全球的时尚潮流。

2022-03-28

原创

“投资家网·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

女性投资人

男性居多的VC/PE行业,女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2024-03-08

京津冀十年 | 华夏银行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

“三地经济总量达到10.4万亿元,区域整体实力持续提升,现代化首都都市圈生机勃勃……”十年奋进,砥砺...

2024-03-07

技术突破与引领,中国品牌安吉尔扬帆出海

安吉尔

中国品牌正逐步将先进科技输出到国际市场,这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

2024-03-07

原创

3天涨超18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爆发后,突然降温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

1天狂飙近90%!“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涨疯了

2024-03-07

推动女性创业 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

围美辣妈

2024年2月26日,第三届围美辣妈白手创富榜榜单揭晓暨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从全国各地百余位美业创业...

2024-03-07

YinoLink易诺云推出广告模板功能:3-5分钟创建,省时省力开启投放

YinoLink易诺云

对于很多新手广告主来说,从前期对各个渠道的了解再到根据了解和判断选择Facebook平台开通广告账户...

2024-03-07

为民营企业发展提气鼓劲,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与中小微企业共成长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2024-03-07

暴涨185%,手机行业大牛股问世!

手机厂商全面拥抱AI的趋势,正在加速到来。

2024-03-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