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家办荣获“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公司奖”公司实力再获肯定

2023-01-09 19:04:0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以“新变革新趋势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华夏时报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银行、基金、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翘楚汇聚一堂,与著名经济学家、财经名人等共同盘点2022年经济大事,展望2023。

近日,以“新变革 新趋势 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华夏时报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银行、基金、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翘楚汇聚一堂,与著名经济学家、财经名人等共同盘点2022年经济大事,展望2023。恒天家办在本次大会上凭借优秀的财富咨询规划能力与良好的综合客户服务能力荣获“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大势如潮,大道如砥。凡益之道,与时偕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砥砺前行,在多个领域实现了跨域式发展,并继续稳中求进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2022年,资管新规完成了从过渡期迈向全面实施的新阶段。财富管理行业也步入了回归本源、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新时期。同时,绿色金融、基于区块链的应用通道、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也正在深刻改变着行业的发展。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我们相信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恒天家办成立之初便立足于中国本土国情,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企业发展北极星目标,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识变应变,并深入探究客户需求变化,坚持服务向善理念,通过“服务、人才、科技”全方位能力建设,为企业发展赋能。同时,恒天家办通过不断增强自身财富咨询规划能力建设与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力争为客户的财富、家庭和家族及企业提供科学、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打造更满足于中国家庭需要的财富规划办公室,并继续与行业内优秀的同业一道共同助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市场发展。

  目前,恒天家办全程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家族治理、企业服务”三大核心服务,在财富规划方面提供基于客户实际需求的专业财富规划咨询和合理有效的资产配置建议;家族治理方面提供具备“多元、深度、全面、陪伴”优势的家族信托服务与“科普、咨询、筹划、实施”四位一体的法税专项服务;企业服务方面则注重企业流动性管理的定制化企业顾问服务。

  客户服务方面,恒天家办以业内首创的领先服务模式——“恒享荟”财富私享俱乐部,为客户提供围绕财富管理需求为基础的:知识成长、子女教育、圈层服务、企业赋能、慈善公益等丰富的增值服和稀缺体验,并通过线上与线下多种形式呈现给客户,帮助客户在享受财富管理咨询的同时打造恒享荟会员专享的朋友圈。

  未来,恒天家办将继续根植中国本土国情,贯彻落实企业发展理念、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并不断追求卓越,持续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金蝉奖由华夏时报于2007年发起,在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上发布。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以创造财富为核心标准,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截至目前,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


猜你喜欢

恒天家办:心系投资者,做中国高净值家庭的守护者

恒天家办

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正式迈入全面注册制的新时代。

2023-05-15

恒天家办:一切为了您的微笑

恒天家办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2023-05-09

恒天家办:一文帮您了解银杏财富解决方案

恒天家办

时代大变局下,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新的市场需求,迎来新的服务模式和新的发展格局。

2023-04-19

恒天家办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与财富规划”大奖

恒天家办

近年,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3-03-30

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恒天家办

3月12日,长盛永新·服务万家——恒天家办2023会员服务季投资策略峰会(深圳站)成功举办。峰会特邀...

2023-03-15

原创

暴涨!华为又刷屏,比亚迪迎来最强挑战者?

华为比亚迪

华为这个跨界对手进入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攻城略地,对比亚迪或是强有力的挑战!

2023-11-27

淇嘉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淇嘉科技

近日,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淇嘉科技)于近期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3-11-27

「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天科新能源

近日,新能源电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作为A轮的领投方之一,本轮融资同创伟业继续加持...

2023-11-27

「中航创世」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中航创世

近日,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完成了B...

2023-11-27

质肽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质肽生物

11月27日,北京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肽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3-11-27

发展新业态,探索新增长,2023中国新潮品牌大会成功举行

新潮传媒新潮品牌大会

由新潮传媒主办的“2023(第三届)新潮品牌大会”近日杭州举行。

2023-11-27

促进数据安全有序跨境流动,天眼查联合香港两机构探索合规操作路径

天眼查

11月23日,北京天眼查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诺华诚信有限公司、香港中大编码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

2023-11-27

“撒欢吧·亲”品牌点亮黄浦江畔!

“撒欢吧·亲”

11月24日,“撒欢吧·亲”品牌登陆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景点之一——上海外滩,为美不胜收的上海外滩...

2023-11-27

二级债基规模超万亿,民生加银推出“添”系列首作

民生加银

近年来,在资管新规落地、银行净值化转型的背景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出现了波动。

2023-11-27

亨达外汇:地缘政治影响下的黄金市场动态

亨达外汇

近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冲突推动了黄金价格上涨。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