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外媒:“双十一”风靡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2018-11-22 15:52: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22日消息,彭博专注亚洲市场的专栏作家任淑莉(ShuliRen)撰文称,注意,马云的“光棍节”正在让“黑色星期五”变得不那么具有吸引力。

北京时间22日消息,彭博专注亚洲市场的专栏作家任淑莉(Shuli Ren)撰文称,注意,马云的“光棍节”正在让“黑色星期五”变得不那么具有吸引力。


微信截图_20181122154249.png


这个节日购物季的空气中充满了恐慌气息。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内,美国股票市场的动荡抹去了2018年的全部涨幅。 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正进入扩张的第10年,是历史上最长的一次。 随着全球贸易冲突的升级,人们担心,这种繁荣还能持续多久?


在不确定时期,消费者愿意花的钱有限。 第一批赚取这种黄金的零售商是最有可能保持盈利的零售商。


美国零售商已经开始蜂拥进入“光棍节”促销活动,这一节日最初是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发明的零售疗法概念,以便在“双11”这一天抚慰中国的孤独灵魂。 这个活动总是在美国的感恩节,即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之前举行。


我不是在谈论在马云的淘宝平台上与购物者产生共鸣的各种折扣店。 举个例子:总部位于加州圣巴巴拉的Aloyoga,以超过100美元的价格出售高端瑜伽裤,已经为“双11”提供了30%的折扣。 因此,到了感恩节这天,我已不再对Lululemon的优惠感兴趣 - 我的瑜伽冲动已经消失了。 (Aloyoga为“黑色星期五”提供相同的30%折扣。)


或者以亚马逊旗下的在线服装平台Shopbop为例。在“光棍节”这天,它的网站上所有商品都提供15%的折扣。因此,“黑色星期五”那天200美元以上订单才享有15%折扣看起来就没那么吸引人了。


可以肯定的是,“黑色星期五”仍然提供很好的交易。就在我开始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在Rocky Mountain Oils下了一份精油订单,有30%的折扣。现在我打算看看J.Crew网站,有40%的折扣。尽管如此,抢占消费者腰包的竞争仍在升温:几天前,零售商纷纷就其计划中的折扣发出了电子邮件。


“黑色星期五”是一个有趣的购物活动,在感恩节传统中几乎和火鸡一样根深蒂固。但随着消费者转移到网上购物,交易变得比传统更重要。


“千禧一代”对价格尤其敏感。根据美银美林最近的一项调查,超过四分之三的这一年龄段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比其他任何一代人更多地利用“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的折扣。


很明显,“光棍节”还没有风靡美国。在美银美林的研究中,61%的受访者表示,到11月19日,他们还没有开始假日购物。但是,随着交易的扩大,零售商抓住任何“事件”作为早期折扣的挂钩,这只是时间问题。


无论“黑色星期五”还是“光棍节”,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好的交易。


猜你喜欢
原创

突然出手,隐匿的马云又有大动作!

马云

马云又有大动作了。

2023-08-04

原创

5671亿,59岁马云又悄悄隐匿了

马云

蚂蚁集团的整改靴子,终于落地了。

2023-07-11

原创

马云突然杀入房地产

马云

刚刚,阿里宣布大消息——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

2020-09-18

原创

曹德旺、董明珠坚守实体店!马云却认为超50%实体店会倒下!

马云实体经济

线下实体店的倒闭,并不是把它单一的归结为房租上涨、电商崛起等其中的单一因素,一种因素的作用并不能完全...

2020-02-08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与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微众银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启动了首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1天前

深纺织聚焦主业促发展,2023年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深纺织

3月27日晚间,深纺织A(000045.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1天前

数学教育技术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左传波

左传波

在过去的20年里,信息技术正推动教育领域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在这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教育变革当...

1天前

透视李宁(02331)2023财报:毛利率平稳48.4% 优质品牌力支持业绩韧性

李宁

2023年,随着大众的健康意识持续提升,全民运动的社会氛围愈加浓厚,体育消费也迎来蓬勃发展。

1天前

让人才站在C位!敦煌网集团荣获“人才发展灯塔奖”

敦煌网集团

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2024人才发展灯塔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1天前

环球医疗(02666.HK)公布2023年度业绩,医疗健康业务归普净利增长达45.8%

环球医疗

2023年,环球医疗持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继续以稳健增长...

1天前

年报现场|碧桂园服务徐彬淮:以住宅为核心进行市场拓展

碧桂园服务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3月27日,在碧桂园服务举行的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

1天前

开设门店无忧,华鼎冷链为下沉市场提供全方位餐饮供应链冷链服务

华鼎冷链

2023年,中国餐饮行业规模达到了惊人的52890亿元,连锁化率突破20%的大关。

1天前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1天前

富景中国(2497)获超额认购294.13倍,百惠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富景中国

3月28日上午9时,富景中国控股(下称「富景中国」),股票代码2497.HK,正式登陆港交所主板挂牌...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